当前位置:首页 » 视频 » 林州方言电影 » 小锅盖 » 小锅盖当上了村主任第一集
    发布时间:2012-11-19  播放次数:7414次
分享到:
视频介绍

林州方言剧因为一个典型形象“小锅盖”的成功塑造而走红,“小锅盖”又有了新故事,在河南天河电视剧制作中心近期拍摄的一部林州方言剧中,他当上了村委会主任。

这部林州方言电视剧片名就叫《小锅盖当上村主任》,2010年9月15 日正式封镜,时长近90分钟。剧情跌宕起伏,该剧从张家坡村村委会主任直选现场展开,貌不惊人的小锅盖因致富能力强被群众选为村委会主任。面对农村群众根 深蒂固的“不孝有三、无后为大”的陈旧生育观念,面对少数困难群众生活艰难的难题,面对新老干部交替存在的尖锐矛盾,小锅盖曾闹出不少笑话,但最终他靠着 特有的韧性和真诚,靠着国家不断推出的各项保民生政策,解决了所有矛盾和问题,张家坡村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上迈出坚实的一步。

 
 
相关视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