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» 视频 » 林州方言电影 » 林州市太行国际学校
 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6-25  播放次数:5194次
分享到:
视频介绍

太行国际学校是2015年林州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的重大民生工程,由江苏籍诸多名校长名师领衔创办,是一所集幼儿园、小学、初中教育于一体12年一贯制的国际化、示范性、寄宿制、封闭型管理、开放式教育的大型综合民办学校。

学校位于东环路与长春大道交叉口东侧200米处,紧靠市区,交通便利,傍山而建,风景秀丽。占地120余亩,投资1.2亿元,建筑面积65000㎡,80个教学班,可容纳约3500名学生就读。

太行国际学校由江苏沐鑫教育集团统一规划,采用集团联合办学模式,融汇京、沪、苏、豫和国外多所品牌学校的先进办学理念。与上海华东师大基础教育处、大连枫叶国际教育集团、北京师范大学邢台实验学校、深圳明德实验学校等建立联合互动机制,全力打造林州市太行国际学校。

学校将秉承“以精致管理求生存、以中外合作谋发展、以国际视野创品牌”的办学思想,坚持“以师生为本,以德善育人,用心做教育,幸福共成长”的管理理念。名师执教,小班化教育,导师制培养,中韩美加合作交流,苏豫京沪强强联手,确保学校整体质量处于林州市领先水平。

招生热线:0372-6784037 6784087

 
 
相关视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