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» 视频 » 林州方言电影 » 我是民星 » 林州电视台我是民星 第49期
    发布时间:2015-01-23  播放次数:1675次
分享到:
视频介绍

林州电视台《我是民星》报名电话:0372-6289165,在线QQ报名:1910038156

本栏目宗旨:贴近社会、贴近生活、贴近普通大众,健康、智慧、向上、创新、崇尚自然作为本栏目的主题,力求突出新、奇、特的表演,风格与形式不限。 通过健康美、心灵美、智慧美等的综合素质比赛,突出表现我市文艺爱好者内提素质、外塑形象、积极向上、开拓进取的魅力风采和出色的综合才艺。

参与对象与要求:

1、比赛参加选手零门槛,不限学历、不限年龄。

2、力争延伸文化内涵,在比赛过程中,突出宣扬选手的德艺双馨,深入挖掘优秀选手背后的感人故事,弘扬中化民族的传统美德,

3、节目结构,贵在创新,打破传统的歌曲、舞蹈及小品等,鼓励参赛选手有足够新颖的好创意、金点子,天马行空,自由发挥,使本栏目成为我市才艺人士灵感的闪耀汇聚。

 
 
相关视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