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» 视频 » 原创 » 林州青春再见二十年同学会现场花絮
    发布时间:2015-03-28  播放次数:383次
分享到:
视频介绍

       历二十载风雨,凭一双手打拼。同学欣然再聚首,踌躇满志叙旧情。夕有兰亭之会,流传千古;今我同窗相约,志在美好未来!
光阴荏苒,春秋几度。二十年倏忽而过,二十年弹指一挥间。
二十年前我们告别母校,虽不乏幼稚,却激情澎湃;虽少谙世事,却意气风发。而今我们再约,回首过往,却也坎坷满地。二十年间,我们奔走天涯,尽历艰辛, 为事业、为家庭、为生计,各各大显身手:或登上仕途,鹏程万里;或立志医学,救死扶伤;或执教杏坛,培育新秀;或创办实体,开创企业;或发展经济,贸易经 商。可喜,通往“罗马”的条条大路上,有我兄弟;可贺,成就“状元”的七十二行里,有我同窗!
涸取泊湖之水,难诉别后衷肠;尽折麻木松枝,难书喜乐忧伤。唯有相互祝愿共勉,寄托一片兄弟情愫、蕴藉万种姐妹情长……珍重!珍重!!!
 
 
相关视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