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» 视频 » 资讯 » 祝福林州 爱之宣言宣传片
 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8-23  播放次数:2163次
分享到:
视频介绍
 全国知名人物亲自为你颁奖(一线明星),获奖作品将在电视台、各自媒体、各户外屏幕进行展演,让109万林州人和无数来林州的外地人观赏你的作品。

具体情况如下:

2016“祝福林州 爱之宣言”影像征集活动

一、组织机构

主办单位:林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

承办单位: 河南方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

协办单位:林州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

林州市摄影家协会

活动冠名:太阳国际城市广场

二、活动主题

以祝福林州、热爱林州、发现林州之美为主题,旨在通过精彩的影像视频表达对林州这一片土地的热爱之情,寻找感动、传递温暖、凝聚正能量。

三、活动时间

活动分为征集、评选、终审、颁奖、展映五个阶段。

1、征集阶段:2016年8月10日—2016年9月10日,符合参加条件的创作机构或个人,按照活动作品报送要求,向活动主办方提交参加本次活动的作品。

2、评选阶段:2016年9月14日—9月20日,主办方将成立活动评委会,邀请专业人士对入围作品进行评选,并通过展播活动征集网民意见,网络投票结果列入评定入围作品的权重。

3、颁奖典礼:2016年9月30日举行(全国知名人物当颁奖嘉宾)

4、展映阶段:2016年10月1日起,通过电视和网络媒体集中推送优秀获奖作品。(以上时间如有变动,活动组委会将另行通知)

四、参赛作品要求

1、作品须鲜明体现“祝福林州 爱之宣言”的主题

2、作品规格:视频分辨率为1080P(1920×1080)

时长不超过60秒(一分钟左右)

3、截止时间:2016年9月10日24时。

六、奖项设置

一等奖一名,奖金3000元

二等奖二名,奖金各2000元

三等奖三名,奖金各1000元

优秀奖若干名。

七、参与方法

1、将作品提交给活动组委会办公室(向阳街东段,太阳国际城市广场东附楼702室),或 将电子文档传送至规定邮箱 (henanfangshuo@126.com)

2、参与机构或个人须填写《2016年“祝福林州 爱之宣言”活动报名表》《授权确认书》;提供主创人员身份证复印件;

(报名表和授权确认书可在活动官方网站红旗渠网、林州文化艺术网林州征集爱之宣言专题下载)

红旗渠网 http://www.linzhou.gov.cn

林州文化艺术网 http://www.lzwhys.com/2016

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地址:太阳国际城市广场东附楼702室

邮 箱:henanfangshuo@126.com

咨询电话:靳晓彬:18567694365

赵 静:15936478548

 
 
相关视频